辣就到起为几吧

❄️🫧💗

【咒回同人】谁能凭爱意要太阳私有 1

#为爱发电,练手舒缓心情的,更新的话看时间

雷点暂时没有,以后有了补上去

全文大概就是讲述了路人普通的一生吧,不虐女主


$$$


在今天之前,我一直是一个十分普通的女孩。但是现在我不普通了,是的没错,就像那些烂大街的梗一样,我穿越了。


奇怪的是我并没有出车祸也不是猝死了,而是在睡了一觉后,一睁眼就到了一个陌生的屋子。不过我也没有过于纠结这个,因为睡眠穿的也有很多。


我不知道这是哪里,只能猜测这里是日本。因为从我醒来之后,遇到的人都是说日语的。能听懂他们的话也是不容易,毕竟人不多,他们说话也很小声,就像是在窃窃私语。


按照套路,我觉得自己应该是穿到动漫或者漫画里的,毕竟提起日本除了家国仇恨,也就这个了。


不过这一切都是我的猜测,在过了最初的惊讶激动劲儿后,我开始害怕了。我不会日语,也不算是一个标准的二次元,就算真的穿到动漫里了,也搞不清楚剧情。而且我今年高二,马上就要开学了……


不知道还能不能回去,比起一个陌生的世界,我更喜欢原来的家,可能我就是一个安于现状的人吧。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主角,如果死了话,可以回去吗?


不是我消极,而是我觉得自己估计也活不了多久了。毕竟没有食物和水源……


这里是一个小山村,周围都是重峦叠嶂的山。而这个屋子里除了我一个人也没有,当然也没有食物。


走在路上,偶尔会有一两个人与我擦肩而过,每个人的脸上都是麻木不仁。这些人在看见我后没有太大的反应,我既庆幸不用和他们说话暴露自己不会日语的事实,又迫切的想要知道自己是魂穿还是身穿。


观察着周围的地势,根据自己在农村生活的经验,在好几次走岔了后,我终于找到了一条河。碧绿的河面上,反射着苍弯的水晶似的蓝光,河水如一根根银线似的蜿蜒流去,闪闪发亮,就像蛇鳞一般。


我着急的扑过去,河面上照映出了一张清秀的脸庞。说不上难看,但也不算好看,属于扔在人海中,不会有人关注到的那种。我愣愣地抚摸着这张脸…这是我自己的脸。


难道我是身穿?反应过来后,我大大的松了一口气。平时在网上我可以肆无忌惮的说着想魂穿这个想魂穿那个,但是真要是魂穿到别人身上,我一定还是会惶恐,毕竟是别人的身体。


而且我对自己很满意,很喜欢自己的这幅样子。托这幅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脸,我的青春也很普通,没有过什么波澜。家庭当然也很普通,但是父母对我很好,还有一个弟弟。没有经历过家庭暴力,也没有重男轻女,没有过早恋,也没有被老师针对过,更没有被校园暴力过。


这就是我平平无奇的一生,但是我感激这种普通。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有许多连这种普通生活都无法拥有的人,与他们相比,我已经无比幸运了。


好了扯远了,但是这样胡思乱想了一阵,我又莫名想到,为什么那些村民看到我的样子,没有惊讶也没有疑问,难道原主和我长得一模一样吗?毕竟面对一个外来人,一点儿反应都没有也太奇怪了,而且我穿来的时候是躺在床上的,所以应该是有一个“我”生活在这里的。要是真是这样的话,原主去哪了?不会是和我交换了吧?


这样也好,不然爸爸妈妈肯定会担心我去哪了,找不到我的话,他们一定会报警的。等等!要是警察来的话,不会要翻我的手机吧?


我:……


我的清白我的名声……不然我还是死了吧,这也太社死了!


我脸色一阵煞白,盯着远处发呆,在这一刻我与那位被车撞出五米还不忘先把手机格式化再晕倒的勇士强烈共情了。


$$$$$$$$$$$$$$$$$$$$$$$$$$$$$$$$$$$$$$$$$$$$


在河边装了两瓶水带回去,还好出来的时候还带了两个瓶子。不过其实一开始拿瓶子的时候是准备去附近化缘的,那个时候我还很天真,还以为是穿到修仙文里了……


往事不堪回首,本来还准备抓几条鱼的,但是以前没有抓鱼的经验,最终还是败在了滚滚河水上。


我慢慢的走在回去的路上,表面不显其实内心十分迷茫。迎面一个老婆婆急冲冲的走来,我下意识的为她让路,结果她停在了我的面前。我顿时紧张起来,害怕她开口和我说话,万一是认识的那更惨。


越怕什么来什么,“あなたはどうしてまだここにいるのか,今日の午前中に林の中に集合すると言ったじゃないですか?”


啊这…她在说什么?我只听懂了前面一句……


我急中生智,一个标准的九十度鞠躬就丝滑无比的做了出来。“すみません!”


刚刚站直身子,就被老当益壮的老婆婆拉着往一个地方走去。她大概也是懒得听我解释或者是太着急了?隔着衣袖我都能感受到她手心的凉意。看着她着急忙慌的样子,也不知道是出什么事了。


我现在多少是有点儿摆烂思想在身的,爱咋滴就咋滴吧,反正我没办法搞定现在这种情况。


不一会儿我就被拉到了一个茂密的林子里,一路上我默默的记着路线,到了我才惊奇的发现这里竟然有这么多人,至少过百了。


没想到一个村子里竟然留守了这么多青壮年,真是奇怪……


老婆婆到了这里后就没有管我了,自己松了手,站在了队伍里。我默默的跟了过去,站在了她的身后。


队伍寂静无声,所有人都微微低垂着头,宛如木偶般一动不动。我内心涌现出一丝不妙的预感,这场景真是说不出的怪异,特别像什么邪教祭祀现场。


不会这么倒霉吧?


事实证明这是一连套的霉运,随着一阵“沙沙沙”的声音传来,几个男人压着一个女孩过来了。


等他们站定,我跟随着众人一起抬头,目光一下子便被那个女孩吸引住了。


无他,实在是这个女孩太漂亮了!


只见她身穿淡蓝色衣裙,颈间挂着一串晶石,晶莹剔透的雪肌玉肤闪烁着象牙般的光晕,清澈明亮的瞳孔,弯弯的柳眉,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着。


我呆了一瞬,注意到周围男人们眼中的垂涎欲滴,脸色变了。该死!这个女孩危险了!怎么办怎么办?


我正不知所措时,一个老头说话了,可惜我听不懂。


但是看女孩那难看的神色,我还是立刻懂了,反正不是什么好话。


慌乱着慌乱着,不知不觉我就和女孩的视线对上了。她的眼睛非常漂亮,现在也被焦急染上了颜色,我却顾不上她的怔愣了。因为刚刚我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差点儿没被吓死。


【解锁成功,系统激活中……】


系统?难道我猜错了?这不是主角标配吗?我…是主角?


不过有了系统就可以救那个可怜的女孩了吧,我连忙在心里呼唤,“系统?系统你在吗?”


几秒钟后,【在】


还真是高贵冷艳,“有办法救那个女孩吗?”


系统的声音听着古怪极了,【救?救她吗?她不需要你的帮助。】


我懵了,“为什么?”


【因为她是主角啊,她和你一样是被选中的“幸运儿”。不过你比她惨多了,她拿的是主角剧本,而你充其量算个炮灰。马上男主就会来救她了,还用你来操心?】


我没在意系统说的主角炮灰什么的,那么漂亮的女孩是主角也是理所当然的吧!听到它说会有人来救就放心了。


放下心后,我也终于能问出那个我一直好奇的问题了。“那我们这是在什么世界啊?”


【《咒术回战》,因为其出名程度,有了愿力,它已经衍生成了一个独立的世界,有的是人想要塞些偷渡者来这个世界分一杯羹。我们公司没有人家公司强,也不是来搞这搞那的,就是随大流而已,免得还要被怀疑在背后搞事。所以你不用担心,我们不需要参与剧情。】


我震惊了,《咒术回战》?我没看过,但是听说过,因为确实很火。在老福特里有其主角的各种嫖文,我也算是知道一些剧情。因为好多人说虐,所以才一直没看,没想到竟然是这个番啊。



评论